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六中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9-28 17:32       大    中    小     

  9月23日下午,忻州六中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俊彦主持,青年委员冯靖艺领学,全体党员进行研讨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针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情况,果断作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阐明立场,作出论述,在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发展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

  胡俊彦书记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振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