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五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0-14 09:08       大    中    小     

  忻州五中网讯:1013日上午,忻州市第五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杨润林书记主持会议。 

 

  赵俊瑞校长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含义、特点以及发展新格局。 

  

 

  赵校长根据学校工作实际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教师也要与时俱进,打造高质量课堂,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要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价体系,不断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与综合能力,从不同角度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 

   

  杨润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不断以自身发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