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31 15:58       大    中    小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网讯: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到忻府区气象社区居委会助力防疫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在气象社区的统筹安排下分工合作。有的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组织居民有序排队;有的党员用粉笔画出了一米线距离;有的党员志愿者帮助老弱病残居民做好扫码登记工作;还有的党员给没戴口罩的市民发放口罩,在他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检测过程严谨规范,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大幅度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

  

  学校在了解到气象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因日常防疫经常加班的情况后, 30日上午,校长郭志荣、副校长史小荣、党办主任李和平和工会主席崔峥岚来到气象社区,主动为社区捐赠了方便面、榨菜和火腿等物资。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包居委会领导董瑞主任和气象社区李建荣主任代表社区接收了捐赠物资。

  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全力助力社区防疫,为忻州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