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 2023-01-10 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对老党员的敬仰之情,1月7上午,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高素蓉带队开展了“情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的走访慰问活动老党员送去幼儿园的关心和温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323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3231

  每到一家,高园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提醒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尽心竭力帮们解决。与老党员拉家常时也不忘向们介绍幼儿园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感谢们为幼儿园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幼儿园的建设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324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3243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3244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切实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老党员身边,让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受慰问的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们将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表示要将这份温暖深藏心中,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发挥党员应有的光和热,尽自己所能为幼儿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