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西校区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01-16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1月13日下午,长征小学西校区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1 

  20 

   党支部书记王国沣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从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深刻,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文学习,确保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为加快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3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的强大动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