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2-17 来源:

  奋楫笃行展新貌,勠力同心谱新篇。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月16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宋丽芳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作《教育如何应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主题党课宣讲。她指出,教育改革发展是应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摆在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面前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点论述,立足校情学情,遵循教育规律,恪守教育初心,主动担当作为,让中国式现代化在长小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到学校发展和改革各项事业中。 

  

  党办主任米浩向全体党员解读《长征小学党支部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就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学期的党员大会从全局出发,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科学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夯实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长征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