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西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2-20 来源:

  砥砺前行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奋发作为,以高度负责、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2月17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西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d37b7d82ece1b3229ce0bb61c801252 

  会上,王国沣书记对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进行总结和回顾,对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传达了新学期“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任务。为扎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党员干部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廉洁从教的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学校管理制度。三是营造清廉氛围。把清廉渗透到校园环境、教育活动和课堂教学中。 

  IMG_0317 

  IMG_0316 

  党员现场签订《党员廉洁自律责任书》。 

  新学期,新风尚。忻州市长征小学西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将会以此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