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十中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日期: 2023-02-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认真扎实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20日,忻州十中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办主任赵世亮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世民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集中学习为契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把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 、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贯穿学习全过程,以“严”和“实”的工作态度进行自我检视,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教师在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升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