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2-23 来源:

  2月22日下午,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忻州市教育局高考科科长梁慧峰、人事科干事白庆荣作为忻州市教育机关党委民主评议党员蹲点干部出席了大会,忻州四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忻州四中党支部书记贾查贵主持。 

  

  组织会上,忻州四中党支部书记贾查贵首先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支部副书记、校长郭朝辉进行了述法、支部委员副校长李登海、镡锐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双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忻州市教育局高考科科长梁慧峰对忻州四中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忻州四中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程度和充分的准备工作,指出组织会准备足、氛围好、效果佳,非常成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好学校严谨、规范的优良传统,二是解决好提出的问题,三是运用好活动成果、提炼好做法、形成制度化。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优秀党员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