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09 来源:

  根据《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7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督导组赵银田主任、薛俊斌同志、李佳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书记韩亮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材料报告,支部副书记、校长邓春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11.jp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齐唱国歌.jpg 

  全体党员在支委委员、副校长沈慧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场景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jpg 

h.jpg 

  书记韩亮新同志的对照检查报告中汇报了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试行探索的情况,报告多角度、全方位地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大家作了汇报。他勉励党员教师要昂扬斗志,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创十三中美好的未来。 

  校长邓春园同志做对照检查报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及整改期限,并作出整改承诺,切实做到了正确对待、立行立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勇于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督导组认为学校试行的“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取得了实效,有了较好的经验。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并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了意见。 

  韩亮新书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对于党员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认真研究,努力为教师办实事,想教师所想,急教师所急,不断解决教职工的困难,为教职工谋福利,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同时,他还鼓励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创新,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注入力量。 

  结束时,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