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3-17 来源:

  根据《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忻州市七一路小学组织全体校务会成员在学校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校长郭志荣主持学习会,全体校务会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校长郭志荣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点、要点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 

  郭志荣校长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郭志荣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探索,主动服务,乘势而上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续写七小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