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五中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4-01-17 来源:

  忻州五中网讯:1月11日,忻州五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李建平副校长主持,赵俊瑞校长、杨润林书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忻州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袁治宇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情况。杨润林书记对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剖析。 

    

  

   

   

   

   

   

   

  与会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自身实际,从“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 

    

  

   

  袁治宇科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给予了肯定,希望与会人员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润林作了总结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组织生活会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