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04 来源: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为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积极作用,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文明上网的网络环境,2月28日,五寨县光明中学党支部在主题党日重点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然后进行了主题党日的其他常规活动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福生主持集体学习及有关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徐本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党务及校务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强调指出,党支部要承担党员网络行为管理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不组织、不参加各类非法、网络论坛、群组、直播等活动。 

  青年教师党员肖宇婷、冯玲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她们说: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身份,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我们自觉宣传和遵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熟记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不良网络活动,杜绝防范一切网络不当行为的发生,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集体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胡俊青等就本学期开展结对帮扶学困生活动进行表态发言,她具体介绍了帮扶对象的有关情况以及帮扶措施、帮扶目标    

  党支部委员冯广元、赵宇虹分别就高、初中两部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及“三晋先锋”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办主任梁茂奎分发了本支部编印的新一期学习资料组织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阳同志领誓,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激情澎湃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高亢有力,响彻会场,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