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园地 > 正文

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20 来源:

  3月28日下午,宁武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隆树峰主持活动。 

  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听取了微党课《四廉洁推进三不腐》、廉洁教育警示片《零容忍》和榜样系列片《榜样7》。 

  党支部书记隆树峰讲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的微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加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新思路举措,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担当的行动自觉。 

  活动前夕,按照支委会部署还开展了党员干部实践活动。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课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内涵丰富、鼓舞斗志,强化信念、凝聚力量,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效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守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