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讨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岢岚县教育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9-03-01 来源:

 岢岚县教育局网讯:2月27日上午8时50分,岢岚县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教育科技局大会议室召开,正式启动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局机关副股长以上干部、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支部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及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系统党工委书记张文生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副书记马利详细解读了《岢岚县教育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局长赵玺做了动员讲话,张文生针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赵玺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解放思想,破除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做法,逐一破解岢岚县教育发展难题和发展瓶颈;要深刻领会把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主题,努力完成规定动作、落实重点任务,杜绝一切形式主义。

  通过此次会议,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从思想上认清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要性,从行动上得到了具体可行的方法指导。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岢岚县教育系统紧跟各级领导部门相关工作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和7个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指导小组,制定了《岢岚县教育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