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讨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第五中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 2019-03-07 来源:
  忻州市第五中学网讯:3月5日下午,忻州市第五中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校党支部书记刘顺平、校长廉长玉、副校长解建昕、副校长杨润林、副校长侯连晨、该校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主持。
  廉长玉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廉校长站在全局的高度,首先总结了该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廉校长对该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按照实施方案中的12个规定动作,认真查摆和解决学校在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希望通过这次大讨论,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精神状态更加振奋,工作激情更加高涨,工作方法更加科学,工作业绩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