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讨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19-04-15 来源:

 

  本网讯:4月12日,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委大讨论第十六联络督导组副组长王银春等3位同志、市教育局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教育系统工委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政协委员2人,群众代表3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同志主持。

 

  会上,忻州市实验幼儿园、忻州市实验小学等6个市教育系统工委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教育局计财科、人事科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并一一接受了局领导点评。大家汇报了去年的履职情况,深刻查找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对标一流的思路和举措。
  刘新明对相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所作述职报告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树立对标的意识,高起点谋划工作。二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原因,高标准推进工作。三要坚持以上率下,营造对标一流浓厚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在市委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