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学校 > 正文

忻州五中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时间:2022-05-23 10:54       大    中    小     

  

  忻州五中网讯:5月20日下午,忻州五中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全体校领导、教师参会。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赵俊瑞校长结合立德树人、“双减”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向大家宣讲了廉洁从教的内涵以及如何实现廉洁从教,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加强自身修养,坚守职业道德;坚持教书育人,发扬奉献精神;接受监督,杜绝以权谋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学校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发展同步推进,以“清”育美德,用“廉”润心田,严守教育“红线”,坚守教育“底线”,努力建设立德树人的清廉高地,切实做到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