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学校 > 正文

岢岚中学举行“清廉杯”绘画比赛

 时间:2022-11-01 12:29       大    中    小     

  为持续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营造行风清朗、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作风清实的新风貌,岢岚中学举行“清廉杯”绘画比赛。 

 

  本次绘画比赛以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为参赛对象,每班至少三份作品参赛,多者不限,内容主要体现全校师生创建清廉校园的热忱,传播正能量。大赛主委会还在格式、形式、构图、色调、线条等方面出台了相应的方案。最终,经过评委组对参赛作品的密封评选, 266班王瑞欣、267班秦潇悦获得一等奖,260班姜宇欣、257班王敏(敏感字)、2202燕美青获得二等奖,263班王昕乐、267班马瑞祥、220l班奥敏、267班马慧婕和262 冀婷楠获得三等奖。 

 

  “清廉杯”绘画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而且助推了学校风清气朗校园环境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