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学校 > 正文

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一行深入实达中学检查疫情防控、清廉学校建设及“双减”工作

 时间:2022-11-10 09:58       大    中    小     

  11月4日下午,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一行在我市教科局刘永顺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我校对疫情防控、清廉学校建设“双减”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与督导。

  陈永平书记就督查内容逐项询问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边国玺校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全面监测在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校园严把入口关,防疫物资齐全到位,核酸检测工作每日落实,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校委委员郭存恩就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汇报提到学校严格执行到校时间,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落实“一教一辅”要求,建立作业监管机制,落实公示、批改检查等要求,边国玺校长就学校正在推行的“从个体出发”新教育进行了详细汇报。

  郑砚伟书记就学校全面建设“清廉校园”工作进行了汇报,陈永平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认可了学校防疫工作、双减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的细致周全,并重点强调在特殊时期,学校不仅要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更要时刻关注心理健康。随后,督学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学校测温区和食堂等重点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