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学校 > 正文

五台实验中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任务落实专题会

 时间:2022-11-10 10:04       大    中    小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为深入实施“清廉学校”建设,在全校上下形成崇清尚廉的风气,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116日下午,五台实验中学学校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任务落实专题会”。学校董事长、校长赵学恩主持会议,全体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56264d669adce8d17be00bb1d60e3f9

党支部书记王会先传达了教科局关于转发《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指标(试行)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五台县教科局《建设“清廉学校”评价标准》精神,通报了“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学校董事长、校长赵学恩要求,一要抓好统筹推进,认真落实“清廉学校”实施方案;二要突出落实重点任务,严格执行“清廉学校”行动方案;三要紧盯责任落实,转变作风推动“清廉学校”建设。

常务副校长白晓燕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白晓燕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学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统筹协调,与教风学风有机结合,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行动方案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对照各部门的任务清单和行动方案逐项完成,扎实有序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供稿:五台实验中学 王会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