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前教育 > 正文

神池县南河槽幼儿园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1-18 来源:

 南河槽幼儿园“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爱是心溢关怀的小温暖。让爱不再孤单,思念不再遥远。愿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寒假伊始,春节将至。南河槽幼儿园积极响应市教体局下发《关于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文件通知,园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组织各个班主任展开排查工作,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快乐的春节。

  1月17日上午,神池县南河槽幼儿园携手南关社区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走访慰问南河槽幼儿园困难儿童活动

  神池县南关社区工作人员为南河槽幼儿园困难儿童送上了白面、大米,胡麻油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状况,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向孩子宣传防疫小知识,叮嘱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做到科学防控。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营造了一个暖心、温馨的氛围,驾起了一座座爱的桥梁。

  在此,南河槽幼儿园的全体教师祝愿这些可爱孩子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