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前教育 > 正文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3-17 来源: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 315日下午,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幼儿园的安全工作,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任务。园长郭俊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2023年春季开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后勤服务、教育收费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与具体安排。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全园上下要协调一致,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好、检查好,营造良好的育儿环境。  

  

    会议强调:幼儿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也没有假期。安全维系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永远是教育系统中重中之重的工作。我园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幼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安全秩序,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工作。

   幼儿园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幼儿平安健康。要切实通过细致具体的工作、严格有效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