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一小学进行线上期中测试

 时间:2020-05-08 15:38       大    中    小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为检验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情况,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近日,五寨第一小学结合教学进度安排,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全校24个教学班的1200余学生举行了线上期中测试,学生参考率为100%。

  考前,学校就考试科目、时间、监考、试卷提交和批阅、统分、试卷分析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部署。考试期间,家长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提前安排孩子进入腾讯会议,尽职尽责当好监考,全体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试进行顺利。考试结束后,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拍照上传,教师网上评卷、登分、纠错,并进行试卷分析。

  此次特殊形式的考试,是对全校师生两个多月线上教学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学生自律和诚信的一次德育教育,让学生对线上学习效果有了充分认识,为下一步调整学习状态、优化学习方法、查漏补提供了重要依据。这次测试也有利于任课教师做好学情诊断评估,把握学情和教情,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和策略,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