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四小学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20-05-15 10:51       大    中    小     

  按照《五寨县委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和《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要求,五寨县第四小学校于5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校教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会上,郝建文校长宣读了《五寨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本意见从政治纪律方面,聚焦政令不畅抓整顿;组织纪律方面,聚焦自由主义抓整顿;廉洁纪律方面,聚焦特权行为抓整顿;群众纪律方面,聚焦脱离群众抓整顿;工作纪律方面,聚焦慵懒散漫抓整顿;生活纪律方面,聚焦贪图安逸抓整顿六方面开展整顿。内容涵盖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方方面面。

  纪律作风整顿为时近半年,从2020年5月7日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结束,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5月7日至5月15日为宣传发动,学习教育阶段;5月16日至8月15日为查找问题,自查自纠阶段;8月16日至10月31日为建章立制,巩固提升阶段。

  接下来就当前五寨县第四小学校教书育人、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通过开展此次教职工纪律作风大整顿,深入查找和集中解决我校教职工中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该校教职工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增强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从而推动该校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