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县龙泉学校召开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24 16:56       大    中    小     

  8月22日上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召开了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工作部署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曲效俊主持。

  会上,首先由曲校长传达了五台县教育科技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行动方案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做了说明。他说,通过教师“县管校聘”工作,可以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机构,增强教师队伍内在活力,提高用人效益,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转达了孟宏忠局长对“县管校聘”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三、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四、严肃纪律,强化督导。

  接着由李强副校长就《五台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校委会成员共同制定龙泉学校“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文件。

  会议结束时,曲校长再次强调,学校竞聘领导组班子成员务必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龙泉学校教师“县管校聘”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稳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