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四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5 09:54       大    中    小     

  “两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上级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自觉提高师德师风修养,建设一支让家长满意的教师队伍,9月22日,五寨县第四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个别教师中存在的责任心不强,职业形象不佳,政治意识淡薄等问题。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实际,郝建文校长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体教师要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使人人成为四小的名片,成为四小教育的窗口。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营造了师德师风教育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激励全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