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定襄县实验小学接受安全工作检查与指导

 时间:2020-10-10 09:05       大    中    小     

  10月7日,定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维忠、县安全应急管理局局长崔利伟、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勇一行人在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刘富源的陪同下,来到定襄县实验小学进行了安全工作的检查和调研。

  各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开展落实情况,还重点关注了学校旧教学楼的维修改造情况。强调了校舍安全和消防安全在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校长李虎林就学校近期进行的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和学校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以及自查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刘富源局长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零单位"创建活动。校长表示一定会严格按要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