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1 17:19       大    中    小     

  本网讯:11月11日,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举行了以“忆国发展史 感恩共产党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庆祝活动。繁峙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省市部分职业学校负责人及县教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向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汽修专业捐赠了12台实训设备,并举行了职教帮扶仪式。为了感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大力支持,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赵治斌向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他希望两所学校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促进职教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大型广场表演”正式开始。繁峙县职业教育集团的师生们神形兼备的舞姿和悦耳动听的歌喉,赢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