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教育进校园忻府区北关小学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0-12-07 15:29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的推进艺术素养进校园的实施落地,12月4日,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教育进校园——北关小学筹备会召开。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素养考核山西管理中心的王永萍老师等一行四人来学校考查并参加会议。

  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素养进校园公益项目是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响应国家精准帮扶政策号召,面向全国推行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素养进校园公益项目。王伟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现阶段艺术课程(音乐类)的开设情况和艺术课程规划。王永萍老师就精准帮扶的具体事宜和学校领导进行交流与商讨。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素养考核山西管理中心的老师对北关小学项目负责人、音乐教师进行项目工作流程培训。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教育进校园(忻府区北关小学)项目启动后,将由中央音乐学院专业团队协助学校成立“小螺号”合唱团,并对学校的音乐教师进行统一培训,同时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需求,开设艺术素养(音乐类)课程。

  北关小学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教育进校园项目的筹备落实,将会促进学校音乐教育的发展,同时借助中央音乐学院远程学院专业的艺术素养(音乐类)考核项目,北关小学在艺术素养考核上的率先落地对忻府教育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在提升全区中小学生艺术素养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