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忻府区北关小学接受区教科局“名师名校长”年度考核

 时间:2021-01-14 08:01       大    中    小     

  忻府区北关小学网讯:1月12日下午,由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王福田带队,人事科科长聂国荣牵头,携人事科、师训科及教研室相关领导对北关小学焦丽静、张慧英、王海峰等2019-2020年度的名师名校长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从师德师风、日常履职、教育教学质量、专业引领、科研课题及论文、培训和学术交流六个方面进行。考核工作从资料审核和现场测评两方面进行。考核组领导依照“忻府区名师名校长年度考核量化赋分办法(2019—2020学年度)”对一位名校长、三位名师的资料分组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审核。与此同时,考核组还抽取部分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相关班级学生对被考核人进行了现场测评。北关小学副校长李宁、张聪明、教导主任赵慧颖、办公室主任武爱枝等领导配合此次考核工作。    

  考核过程中,领导们对四位被考核人所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四位被考核人认真听取了考核组领导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并在高效课堂、专业发展、支教活动、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