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代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到学校慰问教师

 时间:2021-09-13 10:39       大    中    小     

 

  在第 37 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代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到县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代县实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月峰主席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师资力量配备等,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教职工默默坚守三尺讲台,无私奉献在教育热土,为国家培育人才。他希望实验小学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全体教育工作者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郝树民书记代表县教育科技局对实验小学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体老师认真落实陈主席讲话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我县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受慰问的两位教师代表均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激流勇进,奋发向上,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代县教育重铸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李庆春校长代表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对陈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坦言,今年的教师节庆祝大会是代县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重振代县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领导的慰问,让学校教师备受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厚望,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尽心竭力,努力工作;为实现代县教育触底反弹,重铸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