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在南关明德小学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2-04-11 08:18       大    中    小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为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包校领导袁局长一行四人来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袁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门房、教室、楼道、专用教室、隔离观察室等场所,对该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其次,听取了王巧凤校长的安全工作汇报;最后,袁局长一行对该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到位,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