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原平市太平街学校兴趣小组活动启动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25 15:23       大    中    小     

   为落实“双减”政策,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太平街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发展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24日,太平街学校召开兴趣小组活动启动暨动员大会。 

  毕会峰校长作了动员报告后,各个兴趣小组的组长作了精彩的发言,阐述了该组的意义与好处,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学生爱好为出发点,让学生自由选择,根据个性差异,制定培训计划。并由擅长相关内容老师担任辅导,制定计划,开展实施。本学期共开设了计算机编程、篮球、书法、数学兴趣、音乐、阅读朗诵、中国式摔跤……等10余项兴趣小组。每周二、周三、周五下午进行。 

  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兴趣小组的选择,老师们用自己的实力吸引学生加入,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校园生活图展现在眼前。 

  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将会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以多元的内容满足学生们身体以及心灵的需求,在活动中尽情表达自己的情感、陶冶高雅的情操、充分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