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实验中学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23 10:04       大    中    小     

  五台实验中学网讯:时近九月,白露秋实,怀揣着美好的梦想。8月22日上午,五台实验中学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五台实验中学董事长、校长赵学恩,副校长毛计斌、范建武,党支部书记王会先,办公室主任张哲,团委书记谢宏伟,政教处主任张春升,教导处主任赵登云,教研室主任王文杰,后勤主任白旭飞及教官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张哲主任主持。 

  DSC_2501 

   典礼在庄严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 

  DSC_2506 

   首先,范建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做迎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理想与激情,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学习生活之旅。同时他也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规划和学会学习四个方面提出忠告。 

  DSC_2520 

    

   接着,毛计斌副校长在军训动员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开展军训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同学们爱国情操,提高国防意识,锻炼吃苦耐劳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做好每一个动作。 

  

DSC_2564

 

   张春升主任介绍了军训日程安排,教官代表发言并保证,一定会让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DSC_2567 

  DSC_2581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山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忻州市政协委员、五台县政协常委、五台县实验中学董事长、校长赵学恩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并寄语同学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最后,赵学恩董事长宣布新生开学典礼正式结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DSC_2589 

   接下来,新生们将唱着嘹亮的军歌,在美丽校园里开启难忘的高中生活第一课。 

  DSC_2548 

  DSC_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