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静乐县君宇中学举办曳步舞大赛暨初三年级跳绳比赛

 时间:2022-10-20 15:29       大    中    小     

  静乐县君宇中学网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下午,静乐县君宇中学举行曳步舞大赛暨初三年级跳绳比赛。

  君宇中学校长李玉龙担任此次比赛活动组组长,副组长李建龙、王良才、张建超,总指挥宋志敏,总裁判王良才,副总裁判任建龙,总评委石建英,评委李丽华、谢秋云、杜秀梅、常清芳、刘瑜、李芝慧、刘莉,副校长杜吉星主持本次比赛,副校长张建超做比赛总结讲话。

  副校长杜吉星主持活动

  全体学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随着雄壮有力的节奏, 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用飒爽的英姿来体现君宇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展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这个展示团队青春活力的平台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展现出活泼开朗、 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彰显出“我运动,我快乐”的君宇学子精神。

 

  跳绳比赛结束后,初三年级代表队给全校师生奉献了精彩的百人曳步舞大表演。

  初三年级代表队表演

  同学们的训练是辛苦的,比赛的结果是成功的。但是,比赛本身并不是君宇中学开展这场活动的目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形成浓厚的学风,促进发展才是学校的目的所在。

  通过这次比赛,强化了学生努力为班级争光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体质,锻炼了学生意志,规范了学生行为,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促进了优良班风和校风的形成,展示了君宇中学师生健康、文明、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