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县实验小学线上教学活动纪实

 时间:2022-12-07 10:09       大    中    小     

  为有效解决学生因疫情无法正常到校上课问题,实现学生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五台县实验小学校全面启动“在家上课”行动计划,为全面掌握线上教学现状,12月5日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进行线上教学测试工作。全校三年级师生参加了线上工作测试工作。

  为确保线上检测工作规范,有序进项各班班主任提前一天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这次测试的时间、内容、方式等。在进行线上考试时要保障视频能够照到答题卡。  

1766eea9942b192b4af1db3141ecf20

 

  线上检测考试了,昔日的书房、卧室、客厅变成了今日的考场。老师们通过钉钉群组织考试,家长在给孩子们创造安静空间的前提下,也化身为副监考。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监督下,孩子们认真审题,诚信作答。

64512d201****49509f701aa46eadd0243013968b0a135b7102764f51bd61e 

  经过学校包年级领导和老师们的相互交流,细心安排。这次线上测试顺利完成。宝剑锋从磨砺来,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疫情突袭的特殊时期,线上测试更是一种磨砺,更是一种考验,也是一场经历,更是一种成长。春天终将来临,疫情终将过去,自律必自强,期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师生相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