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静乐县实验学校师生线上参加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时间:2022-12-07 10:19       大    中    小     

  静乐县实验中学网讯: 12月6日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全国各族人民怀着沉痛的心情追悼党和国家卓越的领导人江泽民。   

  上午10时,实验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参加江泽民同志线上追悼会,同时也组织居家网课的师生参加,怀着沉痛的心情为伟人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伟人的哀思和敬意。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人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在任中国国家领导人期间,江泽民同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稳步前进,创造了许多辉煌的业绩。他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使中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加入世贸,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推进统一,香港、澳门顺利回归;尊重世界多样性,推动成立上海合作组织;胸怀人民,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江泽民同志虽然与我们永别了,但他的英名、业绩会永垂不朽,让我们踏着伟人的足迹,继续他未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