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全体家长收看线上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22-12-16 10:42       大    中    小     

  为发挥家校共育合力,有效协助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率,1215日,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全体家长收看了线上家庭教育专家讲座。 

  

  讲座中,专家从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云端分享:一是严格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工作,落实到校园常规化管理中;二是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安全防控等准备工作;三是怎样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源动力以及有效的学习方法。专家独到的理论见解,引起了广大家长的共鸣。 

  

  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广大家长与学校和老师达成了共识,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事关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只有家校携手形成合力,用心用爱去浇灌、细心呵护、默默耕耘,才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