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县人民武装部爱心助教捐赠龙泉学校教学物资

 时间:2022-12-16 10:47       大    中    小     

  军地共建,同心助学1215上午五台县人武部带着对龙泉学校的关爱,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教学物资,爱心助力学校发展。县人武部刘长旺部长、马明、赵元宏、龙泉学校校长曲效俊、常务副校长孟军、副校长杨云华、刘涛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龙泉学校校长曲效俊致辞,他说,五台县人武部为龙泉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教学物资,这对龙泉学校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丰厚物质财富,更是宝责的精神财富。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心的感谢! 

  曲校长简要介绍了龙泉学校的发展概况,指出,近年来,五台县龙泉学校学积极进取,勇于探索,一路奋进,一路凯歌,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其间凝聚着广大教无私的奉献汗水的抛酒凝聚着各级领导真诚的关怀,精心的呵护凝聚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热情关心和深厚爱。一直以来,五台县人武部作为我们的好邻居、好朋友,始终情系龙泉教育,倾情相助,为龙泉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曲校长表示,五台县人武部为龙泉学校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全体师生会铭记在心我们会倍加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力争把教育事业做更好,不会辜负社会各的期望! 

  

 

  县人武部刘长旺部长对龙泉学校多年来开展国防教育以及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分愿意为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对地方教育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有关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对接,紧密联系,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