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三岔小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集中捐助活动

 时间:2022-12-20 16:22       大    中    小     

  为响应五寨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五办函【2022】51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科技局统一安排,五寨县三岔小学校于12月17日组织全校教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集中捐助活动。
  为防止病毒传播,此次捐助活动遵循自觉自愿原则,采取网上捐款形式,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乐于助人的职业美德。特别是几名长代教师拿着微薄的薪资仍解囊相助,用无私与大爱诠释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捐赠活动后,校长林晓峰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校工会向参与捐赠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
  全体教师的善举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所具有的急公好义、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捧出一份关怀,献上一份爱心,为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温馨。星火传递,爱心不辍。接下来,三岔小学校将继续发挥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用志愿传递善意、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行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