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神池县实验小学校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纪实

 时间:2022-12-20 16:24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神池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神池县实验小学校马慧田校长及时做出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工作安排。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树立终身学习观念。 

       

  此时,家长们走出了油、盐、酱、醋的烟火生活,走向了他们也曾憧憬的诗和远方。 

  各位家长们在这次的学习中,都有很大的收获,都在心理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都重新找回学习的动力。 

  这次活动对家长们产生的影响是远的大家都认识到:在知识经济和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终身学习已经成为人们提升生活质量、生活品位,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全社会和谐发展的潮流。实验小学校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将借此东风,发扬不断进取的精神,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