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三小学线上“期末复习”主题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12-25 15:40       大    中    小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新知已习毕,复习正当时。”为了在学期末冲刺阶段对学生所学知识进行进一步的巩固强化,提高在线教学效果,12月23日,五寨县第三小学组织召开各年级各科教研组长视频会,全体校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年级教研组长立足年级学情,把下一步复习工作从基础知识的巩固到重难点的进一步强化,从单元知识结构的梳理到知识点专项训练,都做了详细的安排。校长李小毛充分肯定了各位教研组长的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一定要首抓基础,从课本基础知识点入手,本着“万变不离其宗”的原则,深挖教材,研究题型,精心设计作业,深耕课堂主阵地,从而促进教学效果的进一步提升。各位组长纷纷表态,一定和其他科任教师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确保复习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