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艺韵飞扬 传递快乐”主题线上学生才艺展示评选活动

 时间:2022-12-30 10:12       大    中    小     

 

五寨县第一小学校网讯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1224-29日,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了“艺韵飞扬  传递快乐”主题线上学生才艺展示评选活动。

全体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在家长帮助下录制了自己最拿手的、积极、乐观、向上的歌唱、舞蹈、演奏视频节目,上传给班主任。各班班主任经过认真筛选,推荐2件作品参加了学校复赛。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评选二二班张家莞、二三班胡欣怡、三一班李泽起、三二班孔浩瑜 、三三班彭梓航、四二班张莎曼、五一班崔煜坤、五三班刘昱璟、五三班徐梓涵、五四班尤硕十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之星”称号;一二班李依诺、一三班薛正正、一三班闫思睿、二三班江若语、三一班徐丽涵、四二班范晋禹、四一班孙琳涵、四三班贾文琪、五二班龙芷涵、六三班徐嘉悦十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舞蹈之星”称号; 三一班夏梓航、四一班张舒悦、四二班 赵思颖、四三班刘晨熙、五一班何思萱、五二班张润涵、五二班郁佳豪、六二班徐佳乐、六四班力品亦、六四班徐振驭 十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演奏之星”称号,并在线上进行了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