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新学期艺体工作促进会

日期: 2023-03-03 来源: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艺体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槐中特色文化。32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艺体工作促进会。会议由艺体处徐耀斌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徐耀斌主任上一年艺体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艺体工作不断提升,捷报颇多。并对本学期艺体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为本学期艺体工作及艺术展演活动做足准备。同时强调要抓好艺体常规教学和培训工作,鼓励老师们要努力提升校内艺体活动质量,提升教师自我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 

 

  持之以恒为发展,心无旁骛抓特色。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艺体生的培养工作,近年来,我校艺体工作亮点纷呈,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相信在全体艺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艺体工作必将迸发蓬勃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