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县区学校 > 正文

原平市第二小学欢送退休教师

日期: 2023-03-09 来源: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春风和煦吹万物,草长莺飞暖意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原平市第二小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了“闪光的足迹,无悔的人生”荣退教师欢送会。 

  上午,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为刚刚退休的苏培培老师、敬光虹老师等六位女教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温暖无比。 

  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同时对退休教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学校的发展,并衷心地祝愿六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退休教师体表回忆了三十余载的教育教学生活,并纷纷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真是让人回味不穷!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话语中包含了对学校的感激和不舍,也表达了对学校及同事的美好祝福。 

  欢送会上,杨勰校长、高建华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向退休老教师送上奖杯,对她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她们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   

  三十余载一挥间,退休教师用自己的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谱写了自己无悔的青春历史。让我们在祝福退休教师的同时,以退休教师为榜样,坚守教育的初心,践行教育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