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县区学校 > 正文

静乐县实验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 2023-03-17 来源:

  

 

  静乐县实验学校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充分调动备战中考师生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为全体初三学子加油助威,3月12日下午,实验学校在校园举行了“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以及初三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场上, 标语盈目,气氛热烈。伴随着主持人曹静锋老师激情昂扬的主持词,百日誓师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七年级学生祝词 

  

  八年级学生加油助威   

 

  

  动员的号角响彻校园,梦想的辉影愈发明显。铿锵的誓言,斗志的昂扬。少年的心,向目标扬帆起航。明朝定不负凌云之志,铸就辉煌!相信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九年级学子定能将一腔热血化为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2023年实验学校中考定会创造佳绩,书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