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忻州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及音乐专业理论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2-12-03 09:25       大    中    小     

参加美术、音乐专业理论考试的考生:

  你们好!

  山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及音乐专业理论考试将于2022年12月11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提醒广大考生:

  一、考生在报名所在县(市、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尚在外省、外市、外县(市、区)的考生须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按照防疫要求及时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地备考。已经在报名所在地备考的考生,不得随意流动,以免影响考试。

  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须主动向报考点说明情况。

  三、考生首场考试时将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的《山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及音乐专业理论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从山西招生考试网下载)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监考老师。

  四、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好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聚集,不逗留。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周围聚集。

  五、考生严禁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和电子存储设备等禁带物品带入考点、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六、考生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最新防疫通知和要求,避免因自身原因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希望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祝愿你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忻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