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高考英语口试温馨提醒

 时间:2022-06-19 19:53       大    中    小     

  一、英语口试时间:2022年6月23日。
  二、忻州市英语口试地点:忻州高级中学科技馆(慎思楼)  忻府区龙翔西街
  三、英语口试方式:采用机考的模式,考生须通过耳机听试题和计算机屏幕阅读题目,用鼠标、键盘及耳麦作答,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下载机考模拟考试试题,进行模拟演练。
  四、考生参加英语口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后,手机及其他物品按工作人员指引放在“物品存放处”。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不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五、考前须进行14天体温自我检测,并认真填写《山西省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粘贴在《体温监测登记表》背后,在参加考试时交监考老师。
  六、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并接受安检和身份核验。超过报到时间10分钟不得报到。考生完成报到后跟随引领员进入候考室参加培训,培训完成后在引领员的引导下进入考场。途中不得随意走动和擅自离队。
  七、进入考场后,按照计算机的提示进行试音。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设备故障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员报告,不得擅自操作机器程序。考试完毕后再报告意外情况的,不予处理。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离场,不准在考场内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携带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
  八、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考场内的用品带出考场,不得在考场或校内逗留,不得与候考室、备考室的考生接触。对扰乱考点、考场秩序和考试违纪违规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九、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考 试成绩。
  十、小语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于6月24日在山西工商学院进行考试,详见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祝愿广大考生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应考,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