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讲师和高级讲师参评人员的公示

日期: 2023-02-02 来源: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78号)文件要求,在个人自主申报、单位评议审核并推荐的基础上,经忻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初审,张飞云基本符合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讲师推荐条件、宋成柱等24人基本符合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推荐条件,拟按程序向省高级评委会推荐申报。

  现将拟推荐参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2月2日至2月8日)内向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或忻州市人社局专管科反映。

  联系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忻州市教育局

                纪检监察组:0350-2028169

            忻州市人社局专管科:0350-3333623

  附件2022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讲师和高级讲师推荐参评人员名单



  忻州市教育局

  2023年2月2日